信仰根基

關於 神

我們相信獨一之真神及萬物之創造主,是無限地聖善並永恆地以聖父,聖子,聖靈三位合一之位份存在。

關於 耶穌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依照聖經的記載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 成為我們的挽回祭,並隨而具備身體復活,升天,現今在至高尊榮者的右邊,作我們的大祭司和中保。

關於 聖靈

我們相信聖靈的工作是榮耀主耶穌基督,並在現今的世代中叫人知罪悔改,改造相信的罪人,又住在一切信祂之人的裏面, 引導和加力量給信徒去過敬虔和事奉神的生活。

關於 聖經

我們相信新、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。原文真實無誤,完整地啟示神對人類的救恩計劃和心意,且是神給予信徒在信仰與生活上之最高權威。

關於 救恩

我們相信人是照著著神的形象而被造,因落在罪中而喪失,惟有藉著聖靈的重生,才能得著救恩及屬靈的生命。 我們相信惟有藉著耶穌所流的血與復活,信徒才能得救與稱義。只有那些接受耶穌基督的,才是從聖靈而生,因而成為神的兒女。

關於 聖禮

我們相信水禮與主餐,是現今教會應該遵行的禮儀,但不是得救的條件。

關於 教會

我們相信真教會是由一切因相信接受主耶穌,被聖靈重生得救的信徒所組成,是基督的身體,主耶穌是教會的元首。 我們相信只有那些基於上述的信徒才屬於真教會的,才有資格成為地方教會的成員。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教會的主及元首。各地方教會在基督裏有權決定管理各該地方教會事宜。

關於 主再來

我們相信主耶穌會很快在千禧年以前再來,這個有福的盼望,對支持信徒個人的生活與事奉有很大的影響。 我們相信 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要具備身體而復活,信徒會得到永遠的祝福及主同在之喜樂,不信者會被審判定罪,落在永遠而且有知覺的刑罰裡。